Jack.

吹詹葱:

ATONEMENT

赎罪里面的Robbie小天使啊

赎罪是我看完一直没法走出来的一美作品

因为Robbie太美好了,但是就这么被摧毁

让我一直无法释怀

看完赎罪找了一些巨巨自己对于赎罪的理解

慢慢的又有了新的体会

给大家整理一下吧


一美上Parkinson秀宣传《赎罪》一共三个part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02574/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13700/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34526/

里面提到robbie的经历,他的人设性格,以及联想到自己,说也想有这么一天有个人和他说:嘿你过的太顺利了,也该倒霉了。


他说robbie就是因为太顺利才更容易被伤害。


詹一美代表作 赎罪(Atonement)删减片段 (5p)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87182/


【考古】一美《赎罪》访谈 “我有一双快乐的大脚” 


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17638/

 【詹姆斯·麦卡沃伊和凯拉·奈特莉参加MovieFone Unscripted访谈,一美全程熊孩子模式,各种奇葩问题令Keira扶额... ...问到最喜欢的《赎罪》中的角色,一美毫不留情地向Briony发射嘴炮。后半程一美脑洞已破天际... ...(最后一个梗实在难懂——) 女主,在场的工作人员... ...您就多担待担待咱们一美吧】(up主视频介绍)


【双语字幕】【CC】一美上ABC宣传赎罪

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95703/

【一美上ABC宣传《赎罪》,这个酷似小教授的造型太苏了,全程表情帝,最后找一个观众配合他展示接吻技巧居然没有人,啧啧~还被keira说是合作过的演员中吻技最好的哟~】(up主的视频介绍)


【詹一美】【Atonement赎罪】Moviefone一美与KK互相提问【字幕】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32948/

【赎罪Atonement的双人互相采访。在这个采访里可以看到James调皮大男孩的一面,哼歌跳舞捣乱(难得不黄暴)而且唇红齿白,嘴唇跟后面的背景一样红润。看各种采访发现他真的不喜欢布莱尼这个角色……赎罪是一部非常致郁非常安静而又文艺的电影,希望没看过的大家都去补补看。】(继续up主的介绍)


恩,希望大家看了这些视频能对赎罪有进一步的理解,也希望所有人都能释怀,毕竟这只是一个故事。

詹老师演技很好,所有合作的演员都很棒,希望一美自己的生活可以顺顺利利,你这么美好,你值得这一切。


最后给大家一些舔屏向


【James McAvoy】一美《赎罪》镜头合辑,舔屏用(¯﹃¯)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66200/

不想再被虐一遍的,可以看这个


想再被完整虐一遍的,可以看这个

【1080P收藏级画质】【唯美/爱情/悬疑/战争/剧情/人性】赎罪【2007】【中英双字】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29088/


 最后一个彩蛋!看完你会感谢我的哈哈哈!


 赎罪的正确观影方式 
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94729/ 
 

爱你们!愿你们都被温柔相待!
robbie小天使啊,到我怀里来QAQ

记得詹老师说演前半段不太好演,因为太美好了,但是后半段就轻松许多,因为他有点消极避世。还是好心疼。

评论

热度(116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